党风廉政

大气所召开2011年纪委工作会议

3月3日上午,大气所纪委工作会议在科研楼201会议室召开,所纪委书记陈洪滨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全部参会。

陈洪滨传达了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及胡锦涛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院2011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的情况,对于2011年院纪监审工作的重点做了简要介绍。2011年纪监审主要工作为:以学习中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宣传教育,以量化评价考核为抓手推动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以八个重点领域为着力点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等。

与会纪委委员们会前认真学习了下发的资料,并就2011年所纪委的工作发表了意见。2011年要根据监审局的要求,着力推进制度建设和执行,深入抓好课题经费管理、基建和科研道德建设等三个方面的监督预防工作。会上委员们对所纪委2011年的工作要点提出了修改意见,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部门,使计划更具有可操作性。此计划将上报党委会讨论。
附件下载:
d